English

春运首日首都机场迎送六万人

2001-01-10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林发源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一月九日电(通讯员林发源)今天上午七时,随着飞往天津的国航CA1422航班冲上云霄,首都机场新世纪第一个春运正式拉开帷幕。

春运首日首都机场航班基本能正常起降,全日计划起降航班五百六十八架次,迎送旅客近六万人。候机楼内,旅客乘机秩序十分顺畅。乘客反映,买春运首日航班机票和平日没有多大差别,比较容易买到。

据预测,首都机场今年春运客流量约二百零四万人次,较去年增长百分之三左右。与其他运输业春运相比,民航春运高峰更为集中。首都机场最大春运高峰可能出现在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三日之间,届时高峰日客流量将达到八万人,比平时增加两万多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